2012.3.15
夜已漸深,帶著許多雜訊的FM99.7正輪到kiss幫唱歌,內行的人就知道我現在的時間(奸笑),其實也沒有堅持要聽帶有雜訊的電台,只是習慣了這個電台罷了。看看時間,很久沒有在這個時間,在word上了,最近的現在,早已入眠。
桌上還擺著英文自學手冊,其實也沒有想要讀些什麼,就只是單純的想要看。
昨天是斯摩格生日喔!生日快樂!(抱歉,我認真了)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喔......好像也沒什麼。
好吧,回到正題囉。
在昨天,也就是白色情人節,終於,終於,終於等到了。
等到什麼呢?
哈哈,當然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DVD雙碟紀念珍藏版」
其中包含
DISC(1)一刀未剪完整版
DISC(2)110分鐘精采幕後花絮+電影未收錄珍貴片段
獨一無二珍稀電影底片(隨機)
32頁電影寫真冊
8張導演/演員親筆感言明信片
海報雖然說是首版限量的......不過說真的我對男女主角沒什麼太大興趣,所以我就拿給了一個我認為對他而言會很有意義的人。(大笨蛋哭哭海報就送你啦:D)
廢話就不多說,直接來看圖囉↓DSC08642 DSC08643 DSC08646  
浮體字,鐵盒很有質感。
DSC08647   
最外面那藏殼
DSC08648   
有一種「時光膠囊」的感覺,就是埋在土裡很久等未來去挖的那種東西。
 DSC08649  
內容物有四樣,從左至又分別為雙碟、電影寫真冊、明信片、預購單
 DSC08651    
明信片其中一面
 DSC08652  
明信片另一面
DSC08653   
電影寫真冊,膠捲就是在裡面喔!
DSC08654   
我拿到的膠捲,精誠幫
 DSC08655 DSC08656 DSC08657  

 
寫真冊內頁
 
聽說可以拿來告白用的
DSC08658   
雙碟,由類似信封的東西包著
 DSC08659 DSC08660  
幕後花絮
 DSC08661  
最後再拍一張。

好啦,既然都拍完了,就可以繼續看英文了。
我想等我可以看這兩片光碟的內容,應該是很久以後吧!(遠目
距離統測正式邁入50天。
P.S.對於還未開始收藏DVD的我,當初想要買這DVD的動機......應該是想看看完整版的那些年吧:D
還有附贈的東西也都不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顛倒 的頭像
顛倒

我在人生這條路上,遇上了你,而你呢?

顛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